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登嘉明湖後記


本會理事長/李豫忠(小黑)
  其實原以為不過就是登山嘛!我這外行人的心裡就這樣認為,沒想到前置作業竟然是如此的浩大,準備工作需要如此的精細,而我不過就是陪著上山、下山、還沿途跟著吃吃、喝喝。


  活動結束也快近2個星期了,內心的回蕩還是餘波盪漾,每每想起在避難小屋的夜裡,小朋友因抽筋的啜泣,江醫師嘴邊的安撫,還不停的幫忙按摩,忙了一夜到出發前還不能休息;看到廖大哥偕同南部的志工朋友們忙進忙出為餐點忙碌著,隨隊的志工朋友背著重裝,還要照顧掉隊的院童,太多感動的畫面一直在腦海重覆來回撥放著。
  這次的登山讓我瞭解山之美,原來會有如此之多的人愛山、戀山、迷山,應該就是…『愛山的清幽寧靜、戀山的飄渺雲霧間、迷山的峰迴路轉』。也讓我瞭解原來我在這十幾年來志工的生活中,所付出的只是九牛一毛、滄海一粟而已,也讓我知道我們的生活週遭裡還有這麼多願意默默付出的人;一次的登山活動讓我感受到如此之多的〝愛〞,而且是不求回報的付出…。
  午夜夢迴,我的心思還縈遶在向陽山上,想…高山志工無私的付出;想…院童的天真與無邪;想好多好多,心中許下願望,明年大家大霸再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